close

說是經年好像太久,但的確可以說是累月。

那些手機照片,救不回來,是甚麼感覺 ?

估計逾650張上下的照片,就這樣消失了。

怪自己沒有檢查好是否完全備份好再格式化,

但是明明就是同一個資料夾複製過去的,為甚麼會漏掉 ?

我想不通。

也許是天意 ?

 

不盡然每一張皆完美,但那都是我的寶貝,對,我的。

欲哭無淚就是現在的心情。

 

 

 

對於「我的」東西,我認為只有我能親手毀了它,

雖然不明白為何那些照片就這樣不見,但也只能接受了,

滿滿的不甘心就往肚裡吞,都會好的,照片再拍就有了。

 

 

所以為甚麼一直沒辦法丟掉你的東西 ?

不能否認我的過去,不想丟掉,是因為覺得可以保留甚麼,

但是你早就走出我的生命了,無緣無故,不明不白。

 

 

消失的照片goodbye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欲哭無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夜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