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意傷害誰。

雖然不知道這麼做到底是對還錯,

就現況看來、聽來都像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。

 

不說話,就是靜靜的坐著,畫面一閃過,就會想流眼淚。

我知道要練習,可是這一次,也還說不出口。

 

 

還知道我現在正在做些甚麼事,真的是萬幸。

 

 

世上總有些自以為是的人,以為他的所作所為可以幫助到你

可是他不知道那是一種傷害,尤其像是傷口撒鹽的那種。

真的沒關係嗎 ? 自問

"當然不"

而且討厭、很討厭。

甚麼叫做 "還是要說出來,讓大家都知道,然後互相幫忙一下" 

不是一道菜就能滿足所有人的胃口,所以你的做法適用於每個人嗎 ?

我覺得不舒服,並且下次訪談的時候,我必須,說出我的想法。

 

 

好了,發發牢騷繼續滾去做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夜獨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